close
今天特地早下班要去打球,因為只有星期三才會有人可以陪著打
去的時候,馬上就看到那個老先生,我一直不記得他的名字
他看到我很開心,說我可以和他們一起打,還有一個叫做Frank的老先生,然後再等等看有沒有第四個人出現
我先在旁邊看球,然後就看到那很好的教練,Gunther,他剛好在教球,看到我和我揮揮手
大家都會說英文喔,連我原本以為不會說英文在Bar裡的好好Fukos都會說
第四場地清空,Frank和老先生先去換衣服,Gunther就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人陪打,他說我可以先去哪邊的group一起打,然後七點半再和他打
他們換衣服回來,Gunther和他們說,老先生說很好,等下可以和這教練打,很棒喔
所以Gunther就先帶我過去了,group裡有六個小朋友,看起來不怎樣,可是打起來很穩耶
是另外一個教練帶的,可以感覺很扎實,因為感覺很操,也要跑一些腳步的訓練,觀念和動作都很對
很佩服外國人的打球,不管初學或是打很久,動作都很漂亮,真的不簡單,只是個club而已耶
和我打球是十一歲的小妹妹,不知道他打多久了,可是動作什麼都有,還會截擊,高吊,吊球,處理高球也很漂亮,重要的是他用對地方打球,所以球都過中線,還會放小球,真是厲害
我果然還是腳步爛,不肯跑,那教練看到我打球就說我的腳步要動, move back and forth
我們打了很久,真的覺得自己好爛
打完收操已經八點了,Gunther過來看看,我跑過去和Gunther聊天,他真是個超可愛的人
他猜我二十二歲,聊了一下其他的,然後一個叫Alex的小朋友媽媽出現,他猜我16歲,Alex猜我十五歲,哈哈
亞洲人就是有騙人的外表。Alex的媽媽是美國人,所以他和我說英文,也可以了解一開始會很困難,不過事情總會好的,他相信,我也相信。他現在自己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真是不簡單。只可惜下禮拜和下下禮拜三我都要出差,不能打球,真是可惜。
聊完跑去找老先生他們,剛好在收場地,他們說要先洗個澡,等一下要喝一杯。想說難得,我也加入他們。
我們三個人坐在吧檯,老先生在抽煙斗,真好玩的感覺。我們可以用英文聊天,因為老先生之前好像經常出國做生意,所以英文常常用,refresh一下就好了。東聊西聊,聽別人談話,看Fukos在忙碌擦杯子,偶爾老先生也會和我解釋一下其他人在說什麼,整個感覺就是很奇妙。老先生和Fukos and Frank的感情很好,常互相開玩笑。像Fukos就拿要放到洗碗機的肥皂問老先生要不要bonbons,看了就很好笑。
總之,今天晚上就是很奇妙,一直待到差不多打烊,喝了啤酒吃了餅乾花生麵包,離開bar也十點多了,外面很冷,我還是穿著短褲,哈哈,球場整個都是暗的,抬頭看還有星星。和老先生在club外面道別,第一次在德國和人家用互碰臉頰的方式說再見,感覺好奇妙。下次見面,或許是這週六,或是九月底了,反正真的想打球就打個電話,約一下就好了。
如果說上週末認識的Patricia 和 Jurgen像爸爸媽媽,那老先生就像是爺爺了,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老先生的孫子們在法蘭克福,14, 11, 和10歲,我似乎有點太老了...老先生和Fukos都喜歡藍調音樂,Van Morris是他們的最愛,Fukos自己做了張CD,封面上是他和Van Morris的照片。Frank喜歡品嘗酒,西班牙和法國的葡萄酒。
遇到的人都很特別,鄰居的爸爸媽媽遇到的話,也會打招呼,那爸爸會抱一下,問問好不好,媽媽也是,德國人比較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