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又給他感冒啦,真還好昨天自己有先見之明回荷蘭,不然會更不舒服吧。
在想可能是星期五那天太冷,和同事到餐廳之前還走了一段路,大概就是那個晚上感冒的吧,臨離開前Ewa還和我說不要感冒了,心想怎麼會,然後就中標了...
而星期六早上過早起,然後腳酸,應該都是感冒的症狀,居然還去打球。
不過昨天晚上八點睡到今天六點多,身體感覺好多了,希望可以來得快去得快。網路上找找感冒要吃什麼,有人說吃稀飯,或是雞肉,薑,香菇和鹽煮一鍋雞湯,在不然就是黑糖薑湯。所以我就出去採買了...要買的東西大概就是雞肉和黑糖吧。
去中國超市,沒有台灣版的黑糖,所以放棄,買了柚子茶和烏冬麵...柚子茶對喉嚨應該也不錯吧。烏冬麵是純粹好玩的,希望是有嚼勁的麵~

再來去Albert Heijn,是這裡到處可見的超市,買雞肉。然後看到人家買Red Bull也好奇的跟著買了一罐。Red Bull是這裡的精神補給飲料,在台灣就像是蠻牛吧,超級紅的,所以才想喝喝看。結帳才知道這一小罐東西要1.5歐元,還真是不便宜。喝了再報告感想吧..

之後又回到中國超市去買醬油,想說冰箱還有絞肉,可以弄香菇滷肉,哈哈,很有家庭主婦的感覺XDD

等下要去煮雞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