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算是挺厲害的,不僅來的很快,而且發作起來也很猛,算是人生難得生病會是這樣痛苦的。
尤其是星期天晚上睡覺,頭痛到快要爆炸,在床上動來動去就是沒辦法睡,因為頭很痛。
所以星期一和經理說我要在家工作不去客戶那邊,星期二早上去了中午就回來了,想說下午還是去看醫生的好,客戶經理也要我好好休息,還說假如明天也不舒服那就在家休息吧。結果去到市中心卻沒找到地方,所以還是沒看醫生。
直到今天去上班人才真正好些,頭偶爾痛一下下,但大部分時間很正常。
只是這次感冒也開始嘗試一些食療,挺好玩的。像是人家說吃烤橘子或是烤葡萄柚就不會喉嚨痛,我在完全都沒症狀的時候就烤三個來吃,所以這次沒有喉嚨痛。我有拍照片,下次再寫成日誌。
還有煮雞湯,香菇,雞肉,鹽,一堆薑一起煮,還挺好喝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過補。
到昨天自己還很掛,難得的沒食慾,今天知道自己恢復正常是因為胃口大開,晚上又開始在那邊煮晚餐,弄東弄西看電影啥的,完全恢復就是了...雖然說昨天自己沒食慾,不過還是煮了燒仙草,而且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煮粉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