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連續睡過頭,都是到八點左右才起床,不知道自己為啥那麼累,需要那麼多的睡眠
昨天晚上,老媽居然還沒睡覺,在台灣的清晨打電話給我,應該是看了我的日記說心情很down吧。
OK啦,那些東西寫一寫也就算了,時間一到自然會過去,而且也不是我的問題...
今天下班,走在路上遇到附近小吃店的店員,之前只有見過兩次面,但是因為我不會說荷蘭文再加上我是亞洲臉孔,所以他對我有印象。他邊走邊吃巧克力棒,他先看我打招呼的。他之前都說他不會說英文,但其實還是會一些,問我吃飯沒,要不要去喝一杯,我今天晚上沒什麼事,也想說到附近的酒吧去走走,所以我們就去了最近的一間Bar。沒有他帶我應該也不知道,在離自己家那麼近的地方就有一個很棒的bar,我們現在太早去,聽說晚上都會是全滿。平常只有開一層樓,就是bar和撞球場,週末會加開樓上,就是跳舞的地方。我在那邊喝了一杯,然後就說夠了,他又再去點他的,然後我們就去撞球桌那邊玩了。
根本沒什麼打撞球的經驗,不過今天還是打出幾顆好球,挺好玩的。然後我就以我等下要繼續工作為理由離開了,他也說那就一起走,在結帳的時候遇到他一個女生朋友,聊了一下,是這裡的工作人員,他說他星期五再這邊開了一個party,問我有沒有空參加。聽了挺心動的,不過還沒決定這禮拜到底要不要回去德國,再說吧。客戶公司那邊也有一個女生說假如我這星期在這邊,邀我一起去Ice Bar,雖然這比較沒那麼心動,因為真正的在Kiruna已經去過了。
Anyway,到現在還是沒決定什麼時候回去,這星期很多人會回去,可是JJ可能下星期才回去。讓我好好想一想...第一次連要不要回去都那麼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