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爛透了...
公司裡面的一些事情,有些人要離開了,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卻感覺心情很低落。
離開的原因除了有私人的因素之外,也有些其他原因,我比我該知道的又多了些
在客戶那邊的時候,自己也覺得自己的表現很奇怪,很希望可以放幾天假,就在家裡上班就好
很煩,自從知道之後心情就很糟,離開的都是些好朋友,現在再加上JJ又要離開了,更是完全沒有預料到
昨天和廷廷聊天,我似乎才真正意識到我是一個人在國外,一個人,有時候無聊到爆,像發瘋似的悶,卻又不一定能得到紓解
有時候卻也很輕鬆,想要擺臭臉色就擺臭臉色,因為身旁沒人認識我,就像今天坐電車回家的時候一樣
去超市買東西,心情不好就會想要吃一些垃圾食物,結果晚餐吃飽那些東西也就吃不下了,很遜...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