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聯絡上,我平常也沒事,所以他就來啦,只是停留的時間很短,星期一很晚到,星期三下午就離開了,只是要來看看老朋友的,真感動。
星期一也剛好是我第一次上語言課,20個人12個國籍,很龐大的班級,德國不比瑞典,來這邊上課的人大多都是土耳其人,中東人,上課品質不算到太好,好在老師不太爛,雖然是最基礎的班,我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我已經不只是基礎班的了!因為之前自己有唸書,再加上公司大家有事沒事就會和我說德文,所以每次只要有人第一次在辦公室看到我,都會訝異我的德文已經可以說到這個程度了,嘿嘿!不過還是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晚上在OF的Kaiserlei碰面,還是沒變的一個人,回我家的路上還遇到Taiger。只是家裡沒啥東西,他又肚子餓,所以他下廚煮了個湯,兩個人就在房間裡聊起來了,還有一點啤酒零食小菜,聊到很晚,把好幾個月的故事通通update,原本是打算明天整天陪他,不過剛好我上頭有交代一個投影片要做,我一直沒弄好,而且還缺一些人的資料,所以早上很早去公司,他繼續睡,結果到公司還是有資料沒到,最後他跑來我們公司,順便參觀一下,很剛好的他來網路就壞掉,所以他要印東西也沒辦法了。我們先回我家,房東也還沒出去,我們就下去拿充電器和把我的桌子搬上來,然後我房間就有桌子了,他還很好的載我們兩個去法蘭克福,介紹我們到一家很不錯的餐廳,不過我們沒進去,要先吃個香腸當中餐,晚上再吃個大餐。天氣還不錯,邊走有家賣香腸的就進去了。
一直感覺自己明明是個上班的人了,怎麼還可以這樣玩,在白天就這樣丟著工作跑出來,不過實在是好久沒有兩個人這樣玩了,好懷念這樣打打鬧鬧,我們走過緬因河上的橋到法蘭克福市中心,然後去Main Tower登高俯瞰法蘭克福,大樓從地面看和從別高空看感覺都很酷,然後我們去金融中心,然後去采爾街和羅馬人廣場,中途還去超市買晚上的零食和飲料,最後晚餐去舊市政廳吃,吃飽再去河邊走走和之前Erik帶我去的咖啡街,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星期二或是太冷了,路上根本沒什麼人,也沒什麼餐廳,很沒感覺。所以就當作是晚上的吃飽散步,然後回家。不過自己應該是累了,晚上沒有聊到很多,然後明天還要早點去公司弄檔案,所以就睡覺了。原本打算他會來公司,不過要幫他網路check-in的時候有點問題,所以他就在OF市中心網咖印出來,也就沒過來公司,然後下午就這樣飛回哥德堡了。兩個人很可惜的沒有好好說再見,下次見面不知道會在哪裡,也更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