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不僅從東南亞回來了,也從台灣回到德國了

好久都沒有寫東西,並不是代表我棄守這邊了,只是因為旅行的故事太多了

兩個月,四五千張的照片,要好多好多的時間整理

每次用說的,說到最後大家都說"你乾脆出書算了"

我想,已經那麼多書了,何需我多寫,所以我還是好好寫我的部落格吧

因為到最後,部洛格的文章就可以出書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等我寫完再說

這次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寮國,越南

原本要去柬埔寨的,可是因為食物中毒住院,所以時間浪費掉的

中途遇到大水,所以被困在山區,也去了一些地方,一天只有四五小時地電力,沒有柏油路 一下雨,就是黃泥路,穿夾腳拖比穿布鞋實在多了,或許涼鞋也是不錯的考慮...

等我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