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Holger邀我去他們家一起過感恩節,當然就是火雞大餐

因為經理的允許,所以星期五一點半離開客戶這邊,就搭著飛機前往慕尼黑,Holger搭下一班

好一陣子沒搭飛機,感覺有點奇怪,一個人在機場晃阿晃,飛機上很滿,上去就睡了

到了慕尼黑,機場很大,第一二航廈之間還可以有個聖誕節市場勒

可是因為提了重行李,所以沒有多晃,就到出口等Holger。在那邊坐著,他老婆先認出我來,是個很親切的人,一直和我聊天

等到Holger出來,我們開車去他家。

是個在閣樓的房子,感覺很棒,很溫暖。晚餐我們散布去他們鎮上很棒的餐廳,品嚐或許是德國最古老的啤酒,好吃的晚餐,很撐

回到家,我們看電影Love actually,可是大家都太累,邊看邊睡,但等到真正要去睡,我精神又來,所以還是把片子看完才睡

第二天起床,Holger已經把早餐買好,悠閒吃早餐,然後我們晃去市場買蔬菜水果,順便在小鎮走走,感覺真愜意,這裡真的很棒

還到一家充滿廚具的店,讓我很開心。

回去之後,我和Holger去gym運動,跑跑步機,做點重訓,感覺不錯,最近沒啥運動,肌肉都要變肥肉了

運動完,我們去小shopping一下,為晚上買一些飲料

三點,他們的朋友來了,我們就開始看看今天要做什麼當晚餐,我帶了台灣的蔥油餅食譜,做了很棒的蔥油絣,他們也都很喜歡

今年我們的火雞有6.8公斤,很巨大!還有花時間在煮一些其他的配菜,慢慢聊天,品酒,嘗到一些很特別的東西,像是六年的比利時啤酒,裝在像是紅酒瓶裡,好像很高級,還有香檳,喝來喝去。晚餐一共花了六個小時準備,但是大家很樂在其中。火雞餐真的很酷,不過台灣的鹽水雞還是比較好吃,又Q。他們兩對夫妻真的是很愛悠閒下廚,跨年要準備七道菜,看來很高級的,一起慶祝。

星期天早上,我們睡很晚,悠閒吃早餐,然後他朋友夫婦就回家了,我過一陣子,也出門去,找Andre。明明我就吃了早餐,去她家又吃了一次,一吃吃到三四點,天又黑了,我們就晃去慕尼黑的聖誕市場,挺酷的。感覺有放鬆到,晚餐回他家吃,他下廚煮了義大利麵,然後看了十多分鐘的電影,我就說我得回去了,然後他送我去車站,我搭車回Frising。

星期一,我還是晚起,Holger已經陪他老婆吃完早餐,因為他要上班。然後我慢慢吃早餐慢慢和Holger討論工作,今天我們在他家工作,很舒適。中午晃出去買麵包,還去參觀很酷的教堂,整個感覺就是在度假。下午回來工作,然後傍晚又出去跑步,和Holger聊聊天,也想想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晚上他老婆回來,煮了義大利麵還有沙拉,我們坐在客廳邊看電影邊用筷子吃東西,很特別的感覺。看了BBC拍的羅賓漢,還挺好看的說。但因為明天四點十五就要起床,所以我們很早就去睡了。然後五點出門去機場,開始一天的工作


最近工作實在很多,沒時間好好打日記,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