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回家,所以大家都睡到很晚,我是挺早起床的,不過也沒什麼事情好做,在家裡晃來晃去摸摸小狗看風景吃早餐。然後Filipa的爸爸回來了,是個很可愛的人,我們在大客廳裡面聊天。然後過不久天空開始下雨了,然後變大變大變大。Filipa的爸爸開始在壁爐生火,中午有個小午餐,會請媽媽的叔叔一起吃飯,和Filipa一起開車去接他,他住在Sintra,是個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中午(下午兩點多)吃午餐,是一大盤的蝦子,還有飯和肉,以及每餐必有的甜點。然後是咖啡。聊完天再送他回去,順便去參觀他的房子,真的是超特別的。座落在小山丘上,有很好的view可以看到sintra的城堡和市區,房租又超便宜,不過只有他一個人住就是了。
晚上還有一餐聖誕大餐,是Filipa的爸爸那邊的親戚,通通都會到她們家來。不過爸爸那邊的親戚比較不像昨天的那麼好玩,熟悉中帶有陌生,然後大家也待到很晚。最後我和Filipa跑去房間換衣服,因為我們要去Party~!瘋狂Party。
葡萄牙一切的作息都是往後兩三個小時,所以我們是半夜十二點一點才出門,然後又去她阿姨家坐了一下子,他朋友來接我們去party的地方。那地方是用一個類似塑膠大半球罩起來的場地,去的時候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進去要十五歐。半球裡面煙味很重,音樂的節奏也很重,就真的很搖頭party,看的出來有些人有吃藥,不過我是不碰那種東西的。瘋狂party真的誇張,我們一直在那邊跳到白天八點,從天黑到天亮,第一次那麼誇張,好玩的是,果然是白天一到大家都現出原形,女生看來很好看的其實妝化的很濃,男生看來很帥的其實很醜,燈光太暗果然會讓人誤以為阿。
不過大家實在是太瘋狂,結束了還沒要回家,去了另外一個人家繼續party,那音樂真的聽多會煩,而且大家又愛抽菸,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不過葡萄牙還沒禁室內抽菸,要等到新年。不過我是去那邊睡覺就是了,然後去上了一個在二樓很炫的廁所,完全透明。糗的是,剛好一個男生從房間出來,另一個之前在party一直黏著我的男生也從樓下上來,=.=,還好沒曝到光。什麼鬼嘛!
不過大家不知道又怎樣,又突然要去一個地方party,所以又跟著走,大家在路上瘋言瘋語,要搭電車還被司機拒絕,害旁邊一個要搭電車的老婆婆一直罵我們。這個party是一個還沒結束瘋狂的地方,然後又開始跳舞,大家真的很瘋。到十點終於結束,可是我們回不了家,因為沒車。所以又到了另外一個人家,在Cascais。我去那邊睡覺,大家繼續聽party音樂,抽菸,我對這種音樂和菸味厭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