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客戶那邊的只有我和另外一個我們組的同事,他做的東西也和我比較相關。有時候客戶的project leader會找我們一起開會。五點下班,同事問要不要他順便送我,但後來他開會提前,所以他就不能送我回家啦,不過說他開完會再來我這邊我們去我家附近吃。後來搭車時想說那我就來下廚吧,昨天弄了沙嗲還挺不錯吃的。傳簡訊給他他也很OK,所以我就開始準備晚餐啦。其實回家前還有去亞洲商店買味增,想說有豆腐可以煮湯,可是最後來不及就沒了。而且他大概六點沒過多少就到,因為他打電話給組老闆,老闆沒接,所以就直接來了。
之前在公司雖然是他帶我on booard,但是感覺他有點難接近,就是真正變好的那種,不過今天發現他對我分享的東西接受度還蠻高的,像是我的烏龍茶和我弄的晚餐,至少表現出來會讓我很開心去分享,而且是個知道要珍惜食物的外國人,這比較少見。他說下次再邀我去他家。
吃完飯和他坐在餐桌這聊天,組老闆有打電話來,他記錯時間以為是七點才要開會,所以改明天晚上,所以我們就繼續聊天。然後我也才知道有關去馬來西亞那個案子的一些故事,原來不是那麼簡單,有些複雜的故事在裡面,看來我待在荷蘭真的是比較好,比較能成長和被保護吧。他來了我也比較有學到東西的感覺,而且今天和一個美國人用電話開會,還好沒有很重的口音,和他問了一些怎樣從系統裡面拿資料的方法,電話講到最後感覺還蠻好笑的,是個好人。
不過真的,在顧問這行業,沒有一件事情是百分之百!這我已經體驗了幾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