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一樣大好,起床的很晚,因為昨天看電影到太晚。
出門背著電腦去火車站用網路,家裡沒網路我是可憐的小孩XD
在火車站把電腦用到快沒電,然後起身出去走走,想說從Dorm到Ziel street再去南邊的博物館區晃晃,結果一出Dorm地鐵站,就看到一群衣索匹亞人不知道在慶祝什麼大人物的來到,很是熱鬧。然後走去i,盤算一下明天Frank要來的是,然後走去Ziel。結果不知為何,今天好像重機大展一樣,一大堆重機停在路上,超帥氣,很多奇奇怪怪的車都出來展示,我拍照拍的很開心。然後沿著Ziel散散步,今天的店都沒開,不過走在Ziel的路上享受陽光也不錯,折回來之後去中國商店買點東西,今天東西都九折,也不會很貴。
回家後去打球,今天才發現球場邊邊的洞很危險,會把我的球偷走,讓我找不到。結果今天也沒打什麼球,最後是和小朋友在那邊玩,只是小朋友問我ㄧ些問題我聽不懂,很糟糕@@
老媽說叫我今天去吃大餐,想了想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大餐,最開心的還是回家自己煮東西,然後看電影,所以晚上弄了好吃的炒飯,開始K電影,這樣就很開心啦。只是今天電影很難看,沒看完就睡著了,還好我先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