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一晚上想要完完全全留給自己,不過為了要清冰箱,所以邀了Joy來我家吃晚餐,順便帶些東西回去。煮了茄子,煎了德國香腸,炒菜,最後還有冰淇淋,他還算喜歡。最後又把冰箱裡掃一堆東西給他,還有啤酒給她男朋友喝。晚上忘了在做什麼了

星期二晚上是和DeepakKoen and RusselUtrecht吃義大利餐,應該是很有名的店,因為Deepak也是喜歡美食的,可惜這次服務生表現不佳,不太專業。東西倒是很好吃,雖然我看不太懂菜單亂點,點了個麵包和海鮮麵,不過等好久喔。而且Russel不是我們喜歡的type的人,不太enjoy和他的談話,可是應該是禮貌上又得邀請,所以這頓晚餐就還好,是男生就談車子飛機啥的,不太有興趣。坐計程車回去,還挺貴的,回到家又很累,不過還是打包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