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上星期出去吃晚餐的時候就說好的,所以這星期三的活動已經被訂下來了。原本以為Marco只會邀請ITSboy,沒想到除了男生們,也邀了Nelly, Joy and Danny.

不過今天大家一直工作到六點才離開,Marco先載我去和Joy去接Nelly,然後Stijn開車帶Danny過去,可惜的是Maurice明天有牙醫約,所以不能到,

Rezki一早要和Danny去英國,所以怕玩太晚而放棄。我們早到了一些,Marco還要去接Paul,所以我們在Haarlem晃了一下,不太有tall building,遊客也不那麼多。

Marco永遠都知道好餐廳,這次我們去的是一家叫做Brussels Cafe 的地方,在小巷子裡面,地方不大,沒訂位會沒地方坐,晚餐我點了Sate,在荷蘭很常有sate口味的東西,前菜是麵包,還不錯,很大一份,而且光是麵包就很飽了,sate上來的時候更是大份,三大塊雞胸肉,口味還不錯。不過不像台灣一樣那麼厲害很Q,不過還好不乾,還挺好吃的。

吃飽後去我們上次去的bar,這次走到比較裡面去,才發現bar的最裡邊,有個舞台,還有布幕,感覺可以放電影又可以有個live band的表演,燈光暗,顯得挺古老的。再那邊又喝了幾杯啤酒,今天自己話不太多,一方面是大家畢竟都還是在說ITS的東西,或是客戶自己的事情,我不太知道當然就是只有聽了,再加上有其他人再說話,我就不太說話了。回到家十二點,很累了先睡,五點半起床洗澡,開始打包,一直很想再睡,床和沙發真的都很舒服。慢慢收,收完大概八點多,打電話給Herman訂計程車,東西好多不想再搭大眾交通工具,把垃圾拿去丟,把東西抬下去,最後去和Edwhard道別,他是我今天第一個道別的人,雖然說五月會再見面,他說房子應該沒問題,但是當擁抱道別的時候還是會難過。

到客戶公司,再看看Email,把一些事情做個結束,和Joy去參加Company presentation,去看看客戶公司表現如何,雖然我的出席很奇怪,但最後一次想要去看看大家,幾乎公司裡的所有人我也都認識了,Presentation結束,和客戶的大頭打聲招呼說我要離開,是第一次和他說話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他當然也知道Marco問我的事情,他是鼓勵我想想看,假如有什麼疑問想要討論,也可以聯絡他,他很樂意和我討論一下。回到辦公室把裝過的一些軟體uninstall,最後給Paul做一次databasedemo,前天demo的時候,才知道這些其實不是他們要的,太複雜而且在sharepoint就有,所以前天下午就重新開始設計一個database,再配上barcode scanner,有貨品進出只要掃描,最後去看報告就可以知道存貨有多少,然後貨品過少可以產生建議訂貨量,還有一個紀錄訂貨收貨的簡單功能,Paul看了很滿意,如國沒有做過之前那複雜的版本,現在也無法那麼快弄好一個簡單的DB

訂了11:40的計程車,開始把桌上的東西清空,去和Joy道別,和Lai ping道別,因為我之前也沒和很多人說我要離開,所以其他人聽到也是很shock,感覺我突然要離開,大家也很捨不得,都希望我之後繼續留著,只是向每次回德國一樣會再回來,不過已經不是了。去和Silvina 還有Siobian道別,Silvina知道我要離開,但沒想到那麼快,而且也在問我之後會不會再回來,最後和Siobian真的差點快要哭,還好沒有。回到ITS,時間差不多了,幫Marco拍個照,然後道別,最後是和Paul and Stijn一起拍,然後就離開了。小毛送我去車站,還買了kroket給我吃,看著阿姆斯特丹的街景,感覺這裡還是很漂亮。小毛送我送上車,最後還是得說再見,或許五月底再見面了。

坐在火車上,感覺一切都好像是在作夢。在火車上做要給JJ的影片,很累,就先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