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中午回德國,星期六中午又回到荷蘭,真的是很拼
回到家都有點快要攤掉的感覺,明明在火車上也是睡覺,但就是感覺特別累,再加上這次火車又開特別久,在車上很悶
下午和Danny出去,在Amsterdam超熱鬧的街道上逛服飾店,最後是在榮記吃晚餐,然後再到我家坐一下。
星期天又出去,原本是想待在家裡的,和Danny還有Rezki去吃南天餐廳,應該算是這邊的港式餐廳,挺好吃的耶,感覺連在台灣都不太容易嚐到,挺開心的。下午找來joy一起走,他帶我們去一家mall樓上的cafe,挺不錯的view,可以看到Amsterdem的市容。跟Joy到處走越久,知道越來越多local的好地方,這樣總算沒白來這邊住了。
晚上就在工作,星期五公司大會要的投影片,越做越發現,案子的方向就像是Koen說的一邊倒。剩下就是做JJ的影片,真的是沒什麼靈感,好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