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Haarlem好幾次,但不是因為懶惰出門就是太晚出門時間不對

今天下午和Marco約想談一下工作的事情,然後他就問我五點之後要不要和他還有Danny去Haarlem喝一杯然後吃晚餐,想當然我是不會拒絕的,所以五點一到,工作做到一半就丟著和Marco, Danny開車離開了。
運氣好,沒塞車,天氣也不錯。
我們先在Marco家附近的bar喝幾杯,然後走去餐廳,走到一半我才發現Danny怎麼沒背包包,結果當然是他忘在bar了,又走回去,然後再補一杯,才搭計程車直接去餐廳。
那餐廳在市中心,算是steak house很多人,我們沒訂位,要等上一個小時,反正大家都沒差,所以就在裡面的酒吧邊等邊喝點什麼,終於等到座位坐下,看看menu,東西很多。剛剛一進門就看見open kitchen在處理steak,看來很不錯,所以就點了garlic sauce steak,medium,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真的很棒。Medium的牛排,處理好的話真的超好吃,就像星期六吃到的一樣,都超好吃的。
因為和他們聊天,有時候感覺起來自己好像也是客戶公司的人,可能是因為Danny吧,是客戶上海分公司的新人,所以很多問題,就像我對客戶公司ㄧ樣,再加上有些事情最近很confuse,所以也會邊聽邊想。
平常在辦公室對Marco多少還是有點敬畏,因為是manager,不過出來聊天感覺就還好,他是及時行樂型的人,所以愛抽菸喝酒,他說也不知道會不會等一下出去就被車撞然後就結束了,不如快樂享受人生。
結束晚餐我們轉戰最後一家酒吧,Haarlem果然是個不錯的地方,房子都不會太高又像是溫馨小鎮,結束最後一杯大概是晚上十二點吧,沒真正看時間,回到家也就倒頭就睡了。三點起床刷牙。六點半起床洗澡打包行李,要回德國,也要準備結束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