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阿姆斯特丹,今天天氣大好,睡到早上十點半。起床東摸摸西摸摸的,悠閒吃早餐,打電話回奶奶家,逛一逛網路。
然後又回到沙發上躺著,人生真悠閒阿~然後又打了個小盹。
實在很想就這樣窩在家裡,不過就失去了提早一天回來的意義,所以還是把自己趕出門,然後先到古董店去走走。
這是一家有七十多個攤位的古董店,從外面看來沒什麼,其實裡面很大,東西很多。看見好多荷蘭的古董,真的是很有味道,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http://www.bridge-amsterdam.nl/antiek/index-eng.php Loorie Arts & Antiques
假如有人喜歡這些東西的話,真的該來這邊挖寶,不過不是很便宜就是了。假如喜歡收藏玻璃杯的話,還是要回到OF的二手市場去,又多又便宜。
之後走去上次說的吸毒街,其實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變成一條比較熱鬧一點點的街,在街角找了家咖啡店的二樓坐下來, 一個人坐著,點了杯Cappucino,然後就開始對著樓下的遊客路人拍照,挺開心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拍拍,真的是拍到開心才走人。
自己會想,如果是遊客,那就是拍風景和好玩的東西,如果是居民,那就過生活,如果是介在中間,那就是拍遊客又拍當地人的生活。不過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有怪人傾向,老做些奇奇怪怪的事。
最後的行程才是去超市買東西,最後才回家。之前大好的艷陽天已經變了,冷風颼颼,還好衣服穿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