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個星期,自己就會結束這邊的案子了。雖然老闆說可能會繼續,不過機會也只是一半一半,我自己是完全不抱希望啦,為什麼也不知道,就只是覺得不太可能。

所以也開始準備要離開這地方了,開始把東西收拾帶回OF的家,也才發現原來自己在這邊放了那麼多東西,一次一次的帶來不感覺,等要回去就知道了。

然後也大概約一下最後出去的機會吧,下星期五要和Joy還有客戶這邊的一些人去吃飯,不是business dinner,就是朋友那樣。

然後星期五上班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和Rezki聊天,他和我說他去大陸的時候,意外走到一家很有名的煎包店,然後我們就談到阿姆斯特丹這邊有名的中國餐廳,他們總是很hot點心這種東西,對於我們而言就是港式飲茶,他還說找個星期有空他和他女朋友帶我去嚐嚐在Waterlooplein附近有名的點心店。我們在看google map,我告訴他說我家在哪,他似乎對那邊還小熟,告訴我一些可以去的地方,婐家附近有一家有名的莎威瑪,我才知道原來Döner在台灣就是莎威瑪,只是長相差很多,國外的也好吃的多。還有一區很不錯,有很多的古董店,還有一區是以前很亂吸毒的人在那邊注射的地方,不過因為重新整理過,所以變得很不錯,打算有空去走走看看。難得可以和Rezki聊到那麼多。

晚上和Taiger碰面,我們去吃吃到飽的火鍋,當然和台灣比起來不太夠看,可是已經很感動了,煮年糕真是好吃。

星期六睡到很晚,十點半,起床洗澡出去購物,在德國買菜總是很開心,選擇又多又便宜,買了一堆水果和蔬菜,然後再運到荷蘭去,反正回去的皮箱總是空的,所以帶這些會吃光光的東西就沒差。然後去DM買東西,因為在荷蘭總是受到Laiping的照顧,總是覺得該買禮物給他,不過德國和荷蘭那麼進,可以買到的東西根本沒差,實在很難。最後是買了護手霜,因為上次我在用他很喜歡,再加上在工廠所以更要照顧雙手,我還有自己加包裝勒。

下午和Hai去打網球,之前都是早上打沒人管,所以還不知道室內打球除了燈光費還要場地費。燈光半小時0.5歐,還可以,場地一小時要12歐,挺不便宜的,今天有打,不過下次就還是回到早上九點的好。而且在室內打球要特別穿室內球鞋,我沒有,所以管理員說要打還是可以,不過要把鞋子脫掉,所以今天打網球是把鞋子脫掉打。

其實有點扯,因為不穿鞋打很容易受傷,所以不太能追球,也不能跑太快,因為沒辦法煞車。這樣打是還蠻好玩的,畢竟之前沒這樣的經驗,我們打一打之後我就說開始比賽,有穿鞋對上沒穿鞋的,打的還蠻好玩的,只是打到一半,Hai看不下去了,指指我的鞋子,我一開始還不很懂,他就跑過去把我的鞋子拿到我面前要我穿上,還幫我把鞋帶拉掉,我才了解原來他是看不下去了,整個就很好笑。穿上鞋打真的是差很多,我們的比數打的很接近,可是我有一陣子一直在笑無法專心,所以就掉了幾局,然後管理員出現,所以得趕快把鞋子脫掉,所以最後一局輸了,不過還是六比五,OK啦。

打完球,打算趕五點半的火車回阿姆斯特丹,只是今天的s-bahn時間一直不準,所以等到很怕錯過火車,還好火車是42分的,所以還有點緩衝,只是到了火車站一整個傻眼,因為自己要搭的第一班車居然取消,真是ㄔㄨㄚˋ 賽。心裡想德國搞什麼鬼阿,居然罷工,還好要轉車的地方在機場,所以還有一個機會就是搭s-bahn去機場,結果也是因為時間無法預期,所以很緊張,根本不知道趕不趕得上,在等車的時候和一個女生聊天,才知道原來今天火車時間大亂是因為風太大,風是很大,只是沒想到有那麼大。球場有幾顆樹被吹倒,沒想到連火車要開都有問題。搭車到機場還有十分多鐘緩衝,只是s-bahn是到regional station,要坐ICE還要到long distance station,我又不知道在哪,路上有指標是還好,只是沒有想像中的近,拖著行李在那邊跑,都已經到這邊了我可不想錯過火車,雖然說錯過回家就好,可是假如可以今天晚上就回到阿姆斯特丹,那我明天還有一天可以休息和到處走走。幸運的我,最後到月台的時候火車還沒到,大概就五分鐘吧,真開心。火車上很多人,我沒訂位,還好還是有位子,我現在就是在火車上打這篇日記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