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持續有人問我說你公司有沒有在招人....可以感受的出來,大家都很想出國工作,也有人很羨慕。
只是有時候會想,為什麼大家會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寧願被問的是找國外的工作要注意什麼?
或許這樣講,自己很自私,有了這份幸運找到這工作,卻不帶別人
只是在想,即使想留在國外,也要找適合的工作吧,或許和所學,或許和興趣符合
不想因為我在這裡,我剛好在這裡,因為我進來了,所以你也想來,甚至不知道我公司的名字,也沒考慮所學的和這份工作match嘛
我希望自己不是因為靠關係,所以有這份工作,我也不會希望別人是,除非真的也很有本事,不然得到的不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