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320 Benz C180 之比較

BMW 的啟動比較搞剛,除了插鑰匙以外,還要按按鈕個幾下,手煞車比較沒有那麼炫,和其他車一樣。

排檔的地方比較安全,要多按個鈕才可以換檔。儀表板有點複雜,但我腦袋還是可以不看說明書解讀。方向燈比較好打,但是沒有自動感應的雨刷,而且刷比較不乾淨。儀表板功能比較陽春,沒有辦法在上面看到路線導航,但是導航系統功能很棒,可以輕易的放大縮小地圖。不過語音方便少了一個直接閉嘴鍵,這還要再研究。車門開關在鑰匙上比較好辨別,可是車門在開車之後不會自動上鎖,這點有差。但收後照鏡的功能即使在鑰匙拔掉之後還是可以用,這點不錯。倒車有倒車螢幕,知道哪邊接近物體。

BMW加速不錯,車速快的時候也很平穩,煞車好煞,方向盤好打,方向燈也省力,不會confuse打過頭。不過調整椅子非電動,這比Benz差了點

試車真好玩,不過剛同事告訴我,下雪應該要選小車,哈哈,我還特地換大車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