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真的挺忙碌的,參加workshop,整天都和客戶在一起,回到旅館有時候還要加班

而加班有時候除了是客戶的東西之外,是幫公司聖誕節做影片,因為之前做影片做出口碑,所以就直接被要求做影片了

而且這次做了兩個,一個是project life,一個是company activities。第一片比較早做好,可是第二片一直很難搞定,不知道要怎樣做ending,所幸在最後倒數兩天,找到了音樂,還有好笑的結尾。原本預計第一片的笑聲會比第二片多,結果是顛倒過來,不過大家看了都很開心,Michael還是說我入錯行,真的是有talent,不過說真的,很陽春,用windows movie maker做,可以有多華麗XD 而且自己也只是三腳貓功夫而已...

這次的party還不錯,只是音樂不太好,所以大家也沒真正在跳舞,可能也因為案子的關係,Mchael也沒很high。不過晚餐我坐在他旁邊,他老婆在哥倫比亞沒來,我剛好帶著一個"love"的項鍊,他就開玩笑說上面要寫著Michael。晚上煮菜是鴨胸肉,是挺好吃的,可是很大一份,我吃不完,就分了一些給Michael。然後一直要我喝shot,不過說一杯shot一杯白開水,他上次就是這樣撐過來的。玩到兩點多回旅館吧,是真的不錯的PARTY,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

第二天晚起去吃早餐,然後回家,去市區買了點東西,然後幫公司看一下月曆,回家一下,晚上再出去,去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今年好大喔,感覺很棒,雖然是一個人晃過去,也是很溫暖。然後去bar和一些CS的人碰面,喝了杯大啤酒,聊聊天,累了也就先離開。還不錯的簡單的放鬆。

下禮拜又會是個很累的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