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歐的旅行明天才要開始,還好有這一兩天可以輕鬆一下把事情處理處理。

早上睡到十點,吃點早餐就騎車去郵局領包裹,就是那個翻譯的文件啦。明明薄薄一張紙,被包個像是什麼重要文件,還要用護照才可以領,平信寄過來就好了咩,浪費一個紙盒又貴,昨天收到單子以為可以拿,還說收到單子還要等一天,真是浪費時間沒效率。

拿到包裹,騎車去市政府申請要換駕照的考試,在哪邊等了一個小時,前面也才三個人在等,超沒效率的。還好是我把文件都準備好,那小姐弄一弄就說可以了,簽簽名,只是要考試的話還要等六到八個星期,真是超沒效率的,等要考試的時候都是冬天,要冷死囉!連排隊付錢都要等,特別的只有是拿一張IC卡去付錢,卡上有應該要付的金額,交給櫃檯在給錢就可以了。

騎車去還書,因為其中一本晚還了一個星期沒注意到,被罰了0.5歐。

然後騎車去買米,之後回家。

中午熱了之前出去吃打包回來了紅燒肉,然後煎了個蛋,炒一點菜,午餐吃的不錯。等下想要還睡一個午覺,好久沒有好好睡午覺了,尤其現在天氣又變冷,睡午覺的感覺很幸福阿。等下睡起來再準備要出門的資料和打包,明天得要早早起床去搭接駁公車到機場。聽說現在東歐很冷,其實德國也好冷,秋天就已經有冬天的感覺了,雖然冬天會更冷。

我去玩,要十月五號才會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