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忙了

主要就是在弄客戶那邊的流程的東西,Holger希望我繼續待在他的組,因為合作愉快。也想就讓我變成這方面的specialist,好好的在現在客戶這邊學習。
這些東西不太難,但是頭腦要清楚,設計要完善,不然當Process owner or business analyst在設計流程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狀況,之後在review的時候就很花時間,像我才做一個activity就大概花了一個星期,而我們有一百多個,這樣實在很糟。以後應該會跟著出席workshop,在設計流程的時候就在一旁觀看指導和提供建議。每天也因為這樣比較晚下班,六點半就是晚下班了喔!

但是在工作上也漸漸有壓力,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公司來了個大陸女生,之前在美國唸書所以英文很好,有德國男朋友所以也會德文,至少一般溝通沒問題,有6 sigma黑帶,唸微電子的所以程式很強,和同事都用德文聊天,這樣比起來我整個就超遜。現在在客戶那邊,大家再討論東西即使當著我的面也就用德文,讓我有點不開心,明明我就聽不懂,而我又在聽。和吳梅花comfess,她說和自己比就好啦,不然在這麼爭也爭不過老天爺。也是,該讓自己進步而不是東想西想。還有很多要學習。

最近心裡也有點亂,想要趕快學德文卻又沒有個開始,又想要換德國駕照,什麼事情都很花時間要處理,可是什麼事都還沒好,工作又漸漸多,需要靜下心來了。

月底想要排個旅行去東歐,事情再多,旅行夢還是得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