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正經歷了一場不經意的大腦小思考

原本是要搭五點十一分的火車從 Siegburg回到法蘭的機場,但臨時改變主意,所以搭四點十一分的。雖然Bonn波昂是比較大的城市,但是ICE高速火車卻是從他附近的小城市Siegburg經過,所以我也是從這小城市搭車回去,40分鐘可以到法蘭機場,平常都是爆多商務人士在搭的。我大多都是三點半從客戶這邊過去,結果到了時間還很多,所以今天改訂四十分的車,順便把一些工作做完。

結果在車上和司機聊天,他幫我看一下等一下的班次,居然很意外的火車被取消了,到了車站果真沒人,其他的司機說到Bonn去搭吧,今天車子不走Siegburg。我的計程車司機說我要回法蘭(超遠)也可以,他載我過去,大概兩百多歐吧,反正我不用出錢,這我知道,不然他也可以載我去科隆(比波昂遠),那邊回法蘭的車比較多,不然就是到波昂,只是可能要等。我知道回家的錢都不用我出,但實在沒有必要花到大錢,在高速公路分岔前想了一下,去波昂就好,頂多就是等一下吧。所以那司機說好,就帶我到波昂火車站,走高速公路還好沒有塞車,過一陣子我就到了波昂車站。付了錢,三十七歐,直接走到月台,其實我有感覺車子是會經過波昂,只是我沒有走去看看板確定到底有沒有,也不知道來了要去哪一個月台,但就是看了一下環境,不是第一月台,然後憑直覺,我走到地下道去,然後到第二三月台,還在有點猶豫不知道到底對不對,走上去,顯示板先是從有字變到沒字,然後再變成有字,結果是到慕尼黑的,是我要的那一班。

我到了一分鐘,車子也剛好進站了,第六感超神準,幸運的是,車子今天誤點,不  然我就錯過囉!
不過最後結果是,這台車很慢,兩個小時才會到法蘭,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