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還挺沒用的,在這邊到現在居然還沒有辦法建立一個生活
有時候甚至還期待上班,因為可以有事做
可是上班又期待放假,因為外面天氣好好,想要去渡假
放假又期待上班,因為放假只有一天,六日只有兩天,不知道要去哪裡,感覺就是浪費生命和時間
怎麼可以鳥到這程度阿
在國外上班和當學生畢竟還是差很多的
真希望自己可以像當學生的時候一樣快樂

當接到組老闆的信,我沒寫信關心他,他還寫信來看看我活得怎樣
真是感動,還說假如我想要喝一杯的話,他會從附近城市跑來陪我喝一杯
唉,我到底在做什麼
希望不需要別人揍我一頓,我就可以快點醒來,得要好好思考自己的生活了
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應該很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