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啦,不得不買點東西回去
星期六是預定的採購日,除了買些紀念品外,另外還要買參加婚禮的衣服
上個星期五去試穿,已經決定好衣服了,可是今天去居然已經 沒˙有˙了
所以不得以再多看幾家,結果最後還是只有那ㄧ家
所以又試穿了一次,最後選了一件自己都不太有信心的衣服XDD
太胖了,得要減肥,哀哀....
星期四回去,沒剩幾天了....
那天要上班到中午,搭火車回OF,行李做最後確定,然後坐車去機場,晚上八點多飛機,六點多得要check-in,到台灣是晚上快十點,然後帶著時差,第二天中午一場婚禮,晚上一場婚禮,都是參加別人的
今天真的花超多錢在買東西的,好多好多錢,行李箱有點空,不需要帶什麼東西回去


晚上和Julieta還有Alexandar and Anna還有一個荷蘭人,三個奧地利人去法蘭克福的荷蘭酒吧看荷蘭隊俄羅斯的球賽,想去的原因其一是因為星期六該出去玩,天氣又好,其二是荷蘭酒吧該有很多荷蘭帥哥。因為要shopping,所以我晚到一點,酒吧滿滿都是人,大家都穿橘色的,阿不過帥哥不太多有點失望,或是坐太遠。雖然如此,還是挺enjoy的,在九十分鐘結束時,一比一平手,不過在後兩場十五分鐘延長賽的時候,俄羅斯踢進兩球,決定了比賽。雖然挺可惜的,不過守門員也還挺厲害的,整體OK啦,缺了點運氣吧。

出酒吧之後,路上就開始吵吵鬧鬧,俄羅斯人群聚在一起慶祝勝利,我懶得再去bar,就先回家了。

在歐洲,生活雖然不錯,可是真的超討厭一堆人抽菸,一下公車就抽,一早就抽,每次走在別人後面就一直聞到菸味。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