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又到旅館附近去晃晃,在GMAP上發現馬路的另外一邊有湖,就打算去看看。
跑阿跑的,發現一個紅土網球場,就很開心的過去看人家打球,越看手越癢,不過還是沒機會打。問問打球的人,也可以加入俱樂部,那或許等以後案子會待久一點的話,就會考慮囉。
接著又繼續跑,跑到一個高爾夫球場裡,也是騎馬的地方,看見有匹馬被關在圍欄裡,就很好奇的走進,對著他看來看去。好想摸又不敢摸,偷偷摸了一下,那匹馬好像也希望我可以靠近一點,看到我一陣子沒動靜,就小跑了一圈再回來,真希望那時候主人在旁邊,我就可以問問看可不可以騎了。這邊就是有人養的起馬,真是有錢。
再繼續走,晃到了一片超高級住宅區,房子都蓋的好漂亮喔,又大,真希望自己也可以住在這哩,不過要等到自己有錢吧。
昨天走在路上就在想,我二十三歲開始工作,十年之後我三十三歲,二十年之後我四十三歲,三十年之後我五十三歲,四十年之後我六十三歲,如果那時候退休,奮鬥四十年也該有錢了吧。既然如此,算起來時間不少,那就分點時間去好好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