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這一星期的出差生活,不過前兩個晚上有大頭文陪我,從阿姆斯特丹一路到波昂,好開心。星期一的晚上又和汪碰面,三個人在波昂市區晃晃,吃便宜的0.7歐披薩還有1.5歐Fallafel,坐在涼椅上聊天,然後到處晃晃,拜訪貝多芬老家,最後去酒館坐著喝酒看荷蘭對義大力的足球賽,開心!不過汪要回Aachen先離開,我和大頭文在酒館把球賽看完才回家。在國外遇到老朋友好開心,有點不太真實。晚上散步感覺也很棒。
不過我沒相機,還要和汪還有大頭文拿照片。
星期二晚上天氣也很好,回到旅館休息一下就出去跑跑步運動。雖然旅館不是頂級高級,卻是在個小鄉村,附近是廣大的田野,看了心曠神怡,跑一下走一下,也晃了可能有五公里吧,真的很放鬆。住再市區和住在鄉村就是不一樣,不過這次出去沒手機也沒相機,什麼都沒拍,就記在腦子裡。很喜歡這種下班之後的放鬆,偷偷遠離同事自己去探險,又是田野鄉村生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