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慢火車遊萊茵河到波昂去上班
上班暫時沒啥壓力,一切都還好,開開心心
坐計程車去旅館,和司機聊聊天,還給我折扣
司機人很好,算是認真學德文的伊朗人,告訴我一些學德文的技巧,所以聊得很開心,我都說德文唷!
最後到了超偏僻的地方也到了旅館,是在個寧靜的小小村莊,全村不到兩百人,德國舊舊的建築,放眼望去是綠綠的草原,挺開心的,而且又是一個人在這邊,很放鬆,下班完就像是在度假吧!那邊的老闆也對我很好,我訂單人房,給我雙人房,還是在最高層,雖然房子本身沒多高。
晚上在附近走走,然後在旅館吃晚餐,很不錯的服務,免費的無線網路,邊吃邊享受,整個就是度假了
第二天早上計程車來,司機是昨天司機的朋友,還叫我先吃個早餐,喝咖啡,車上聊天,也是認真學德文的人,感覺很不錯
這幾天都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