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自從被踢回德國,家裡沒有網路,所以根本沒辦法寫東西和傳照片
好不容易上星期四有網路,然後爸媽來又跑到荷蘭這邊來
即使有網路,但好像也沒啥想要寫的
在辦公室坐了幾個星期,主要在幫忙一個價格策略的報告和account plan的東西,下星期要被送到第二個案子去囉
不過是在德國就是了,客戶在波昂,我主要是做project support的工作,感覺很行政
我的新counselor對我很照顧,會寫信來關心我案子的狀況還有告訴我要注意什麼
不過之後要開始天天住旅館囉,希望不用天天吃外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