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ta和Tommy是我的flatmate,之前沒太有介紹是因為自己根本沒啥待在德國
這算是搬家之後第一個好好待著的星期,包括好好待在公司
星期五回家就和Julieta說你這星期要做啥,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他說他和朋友有約,我可以一起去
星期六,早上我原本只是想在家裡附近的商店買買東西,做麵包的東西,結果還是晃到市區去
去了市場買水果,麵包店買麵包,晃到河邊二手市場也開始了
只是去的有點晚,大家都漸漸在收攤了
一不小心又在二手市場開始買東西,皮帶包包,還幫老爸找到他要的錫杯,雖然不太像是一整組
只是晃來晃去,好懷念在瑞典的時光,很棒的廚房超大的烤箱,充滿IKEA的環境,齊全的烘培設備
兩點多回到家,好累,又爬回床上睡覺
晚上七點多和Julieta出去,計畫是這樣,去Main河邊picnic,然後看心情再去喝點什麼
所以我們就先到她朋友Karoline家,挺讚的,一個人住在好棒的地方,房租五百多,水電網路家具不包,對於現在的我還是有點過高就是了。
我們走路過去河邊,坐在椅子上欣賞夕陽,聊天喝酒吃麵包,挺悠閒的,有陽光的時候還挺暖和的,沒的時候就好冷了
她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也藉此update很多Julieta的故事,Julieta和我應該都是對於感情這方面比較陌生的人,而Karoline在聽了Julieta和一個男生的故事之後就說了她覺得那個男生沒什麼經驗,所以才會那樣表現,聽了還挺好玩的,原來外國人也會覺得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會很煩,不能直接表達自己的喜歡。
等到天色暗了,我們回Karoline家去聊天,又來了一個她的女生朋友和一個男生朋友,大家都可以manage說英文,挺不錯的。
之後我們去Ziel上的一個Disco club跳舞,今天放的音樂是八九零年代的。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累,沒什麼要跳舞的感覺,音樂也不太對,或許是整個bar的感覺吧
到後來變成一直在觀察其他人,看到很多讓我感覺不太對勁的事情
可能disco的文化就是這樣,來這邊跳舞的不只是想跳舞,還是想找人
所以看到人找到人的時候,感覺就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會讓我好一陣子不想party吧
很老的人,或是穿著很詭異之類的,感覺排斥又感覺佩服,不知道在平常生活中他們是怎樣的人
我付的稅在養他們嗎?
不知道台灣的club是不是也這樣....
不過下星期荷蘭皇后節,我也要去湊熱鬧,有local的人帶,一定有party啦,不過我至少比較相信品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