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客戶這邊的感覺很像是一個大家庭,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和我聊天打招呼,今天中午大家為了慶祝聖誕節所以就每個人煮一些東西帶去分享。我沒有準備,因為昨天搬家完就很晚了,去超市也快關門了,根本沒買到什麼東西。所以今天就是去白吃的,這邊大概分兩半,二樓是客服中心,一樓是生產線和行政,我是參加生產線這邊的,所以比較偏向亞洲食物,二樓就是西式的,吃好飽喔。經理還幫我包了個飯盒說晚餐可以吃,哈,總是很被照顧。
在客戶那邊今天比較沒事做,也最後一天啦,就提早離開,然後到Bijlmer那邊去逛逛,然後才知道上次走了一小部份,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接著意外逛到一間店,全店除了外套一件四十多歐,剩下通通都是一件十歐,三件二十五,難得的便宜阿,重點是衣服的料子都很不錯。只是店裡不太有人,所以就很開心的在那邊買,還請櫃檯小姐幫我看幫我找衣服,挑了些Party衣,真的很Party,哈哈,他眼光挺不錯的,我自己的也不錯,只是去的有點晚,所以有些都沒有我的size了,這比較可惜。雖然如此,還是買了六件,哈哈。今天買的很開心,雖然天氣超冷,快要被凍僵了。明天還要再去逛逛,要買鞋子和一些正常的衣服吧,今年歐洲的冬天挺冷的。我已經問好該去哪裡了,還是該去便宜的區域買東西阿。回家之前,還去coffeshop幫朋友買white widow,知道的人就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啦,幫別人買而已。
我房子有時候會收的到網路有時候沒有,剛剛房東的弟弟來幫我看,一開門我嚇到,比我預期的高度高太多了,有種怎麼開門不是看到人臉而是只看到人家胸部的高度,眼睛還有馬上往上移,不然挺不好意思的。除了高之外,還是個帥哥喔,不過已經結婚了,哈哈。他有兩百公分高,他說一般荷蘭男生平均是一百八十七左右,所以他還是高於一般人,女生大概就一百七十七或八吧,每個人都高到恐怖。Anyway,重點是我現在有穩定的網路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