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般而言沒什麼特別,不過在阿姆斯特丹,星期四店會開到九點,一般都是到八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辦公室的人特別早走,所以我也沒想多待,時間差不多也離開公司。只是今天難得有出太陽,雖然下班也天黑了,不過天氣就是特別暖,想要去市區走走,所以傳了簡訊給之前在電車上遇的大陸女生,問他有沒有空。很剛好的他也OK,所以就約了個時間到市區走走。阿姆斯特丹還算是一個挺不錯的旅遊地點,有好多地方可以晃,我們今天去看了很多賣衣服的,不過這裡的物價比德國貴好多,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已。晃到差不多店都關了,還去中國餐館吃頓很晚的晚餐,點了牛楠麵,雖然不是台灣口味牛肉麵,不過也是挺好吃的,很大一碗。
回家差不多也快十一點,約下次有空再出去晃晃,有伴出去玩也比較有趣!
喔,我今天穿靴子去上班喔,還有人說挺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