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很多別人上班後的心得,聽了之後都只是笑笑,因為不真正懂得意思...
像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我想我們這一行,客戶的一句話應該比老板的一句話還重要吧
我有一個案子了,客戶很想趕快開始的樣子,只是老闆級的人一直沒告訴我什麼時候開始,下班前寫信
晚上接到電話說他在印度,要我和組老闆連絡,或許明天就得要去荷蘭(也太趕了吧)
而且,原本客戶要我做part-time的,卻要改成full-time,真是有點OOXX
也沒啥不高興,只是有朋友要來找我的話就變得有點麻煩了...
最近有點點小低潮,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