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真快,我二十四歲了耶~
想十二歲的時候問自己的堂哥堂姐她們幾歲,十八歲!哇...十八耶!那時候自己才成為"青少年娛樂中心"的會員,只有十二歲到十八歲的青年可以使用那邊的資源,我才十二歲,還有很多年可以用...
一轉眼,我十八了,怎麼已經被踢出會員資格了...不過我還沒二十,還是年輕
堂哥姐二十幾,我還未滿二十,還是年輕小孩子...
又過幾年,二十了,二十出頭了,在社會上從一種年輕轉換成一另一種年輕
二十一,二十二,就尾數而言還是很小...
大一的生日在交大的Seven和班上同學一起過,大二大三也是和同學一起,大四即將二十二歲的生日在瑞典過,那時候才剛去當交換學生沒幾個月,研究所即將二十三歲也是在瑞典過,那時候在寫論文。
現在即將二十四歲,在德國過,開始工作了,人生開始有很大的轉變...
二十四聽起來已經不像二十一或是二十二了耶,雖然每次去一個新地方,自己的年紀還是很小
就像現在即使是在公司,幾乎所有的同事都三十幾,大家都叫我小孩子,然後玩得很開心...
生日快樂...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開心...謝謝
真要感謝生命中遇過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