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的弟弟今天終於要離開了,他不是壞人,只是有別人再就無法自在,再加上好不容易清理好的房子,又被弄亂了
德國的行政效率真的會讓人發瘋,開個戶頭要等一個星期,什麼鬼
所有的事情,都要發生在地址註冊之後,十號才到,又不知道要怎樣做,所以找房子搬家註冊,知道整個流程該怎樣之後,都有點晚了,害我一直麻煩公司的人麻煩朋友,真討厭,會覺得我很笨吧,哎呀
今天早到公司,偏偏到的人只有我和Isa,大家都不知道去哪了
早上試著用德文講電話,居然還行得通,也算是不錯啦
來這邊,以後要先確定住址,註冊住址,然後快去開帳戶,保保險,接著是等tax card,問駕照的事,然後等通知面試延長簽證
很多事都有SOP,這件事還沒有,只好自己努力!
昨天去照專業大頭照,雖然很貴,不過自己很picky,終於弄到一張還可以看的
不過收費真奇怪, 7EUR是照片的費用,你只會拿到四張大頭,要燒光碟要加5EUR,即使我說要寄到信箱,也要3EUR
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還是我被坑了....
現在自己的心情好像起伏都不會很大耶,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