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我們就沿著北橫 一路開這去宜蘭,一路上想說,原來是阿母帶雨,每次我們只要出來玩,就必定下雨,結果就在我們在北橫的路上越往宜蘭開,雨就越來越大,是怎樣啦!可能是阿母魔咒要證明不是她帶雨 XD 山路彎來彎去 車上有點悶悶 然後又感冒 害我坐在後座好難過阿 又不是要吐 就真的超難過 完全耳鳴 頭暈暈 然後他們兩個在前面唱歌唱的很開心 @@ 雖然那時候很難過 可是現在想來好笑 就這樣一下舒服一下不舒服的到了宜蘭 雨還是不同的下著 我們的第一站目標是要去清泉地熱 迷路了一下 問旁邊的吉普車 他說她們也剛要去 可以和他們一起走 結果勒 鬼啦! 他們明明就到了還故意找那難走的河床走 我們是小客車ㄟ 最後沒有跟過去 又繞了另外一條路 結果 雨啦 都是雨太大了 有一個賣東西的老伯伯說太危險了 別過去的好 所以就沒有了 後來想想有點膽小 只是真的也不知道水會漲的多快 還是有點想過去 不過還是說了聲掰掰。

雨下那麼大,去哪邊都玩不起來,第一次真正領略到下雨天不好玩,我很硬個性,非要自己碰到才要相信。現在真的相信,只是不管怎樣總有不同的樂趣阿!我們最後決定就先回民宿了。我們住在玉露茶莊,外表不怎麼起眼,到了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耶,有裝潢。和老闆拿鑰匙進去房間,卻又覺得差很多,因為和網路是的差很多,有點普通有點小,我們住四人房的,原本以為會更好,算啦!還不錯的是,老闆會先招待一人一個果棟還有兩包梅香金棗茶,都還不錯,尤其是下雨天可以熱熱喝,感覺舒服。我和五月花睡一張床,床好軟喔,莊斐能自己睡的就比較硬。房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有一組兩人坐的桌椅,房間有冷氣、有電視、有冰箱、有浴室,基本的配備都有。因為一路上都在車子上度過,除了中除有拿零食起來吃之外,就沒有吃啥東西了,大家的肚子也餓扁了,所以等大家稍微梳洗一下,我們就回到一樓去煮我們的下午餐了。

我們買的食材超多的,煮了一鍋的麵還有一鍋的勾芡菇,然後就吃不完了,雖然平常自己可以煮東西填飽自己的肚子,也還不難吃,可是有莊斐能在,我和五月花就變成無煮食能力的人,只在旁邊洗菜還有等著吃,這種感覺真不錯,可以好好當個懶惰人!吃的東西很簡單可是吃的好飽喔!吃飽要自己洗鍋子,那裡的阿姨人都很好,要借什麼幾乎都沒問題,老闆和老闆娘、兩個兒子看起來都是很好的人。吃飽之後,我們回了房間,休息一下想說要去羅東市區晃晃。

回到房間其實也有點累了,倒在床上休息,卻不知道為何,就和莊斐能打起了枕頭戰。這是我第一次玩枕頭戰,才知道枕頭戰那麼好玩,可是真的好累阿,超級耗體力的。五月花因為開整天的車,很累,所以沒有加入戰局,只有我一個人和莊斐能奮戰。這邊出場的是裝肥能選手,另外一邊出場的是尿小婷選手,兩人身高相差懸殊,一男一女,今天這場枕頭之戰,到底誰輸誰贏,靜候分曉,此時只見漫天枕頭飛舞,一人佔據房間一角做為陣地,時而我攻擊他防守,時而他攻擊我防守,因為這次的砲彈極具重量,對我而言著時吃力,大戰數十回合,時常不得不和對方喊暫停休息,即使房間冷氣開到最低,仍是滿身大汗;對手是龐然大物,很難攻擊,第一場的攻擊因為沒有經驗,只能拿著枕頭努力朝他身上丟去,但多次都是徒勞無功,不是被單手檔下來,就是被用手直接接住,真是難對付;五月花看我們一直打,最後索性拿起攝影機幫我們的打戰拍了下來,順便做了戰地記者,配音超好笑的。因為枕頭很重,有時候閃過枕頭,捵頭就會直接飛到牆上,然後就會發出”咚”的一聲,或是打到陽台的玻璃門,重重的晃了一下,每次我都在擔心什麼時候門會裂掉或是玻璃門會碎掉;然後體悟到,撿枕頭的時侯要小心,因為會被偷襲;忘記我們從幾點開始打的,因為太好玩,不知不覺的就玩到八點了,有點擔心太晚出去,所以就先休戰去市區了。

晚上沒下雨了,原本要去宜蘭市區,後來聽說羅東市區比較好玩,就去那邊了,到了才知道原來自己來過,還蠻大的,宜蘭的車很兇,我們要去停車場在外面排隊大家都不讓的,很惡劣。夜市的東西很多,只是我們都吃飽了,晃來晃去也沒特別看什麼,因為我喉嚨有點痛,就去中藥店買八仙果,一兩十塊錢,一顆八十五,我說了要三十,老闆切了快一半給我,真是好人阿^^ 八仙果好好吃喔,又很有效,喉嚨就比較不會癢了。後來又去ZAX的店,五月花說ZAX的衣服很特別,我們進去看看,莊斐能又開始幫我找衣服了,我就又乖乖去換衣服了,反正他說,也只是試試好玩而已,哈哈,ZAX的衣服可貴著呢!

原本還想要去登高望夜景,結果附近沒有比較好的地方,我們就回去了住的地方了。因為住的地方和羅東市區還有點距離,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又迷路了 ^^; 不過我們也不及啦,慢慢問人慢慢開,因為每次做到車子裡面,都是很快樂的在唱歌,又沒有人在催,一點也不趕,然後…我們找到對的路之後,五月花就停在一家7-11前面,進去,然後手裡拿著一包淡煙!哈哈,因為我之前問他們說之前有沒有抽過煙,我沒有ㄟ,五月花就說那就晚上來試試看吧,沒想到他還記得,真好玩!


原本要唱歌,結果老闆說時間太晚了,不太方便,回到房間,很高興的和老闆借了打火機,跑到陽台外抽煙。一人一枝,五月花買淡煙,淡淡薄荷味,還不錯。莊斐能幫我點煙,他說我才知道,原來點菸的時候要吸,才會點的起來,他們兩個抽煙看起來都抽的很順,只有我是個小菜鳥,雖然是沒有被嗆到啦,只是一點也沒有抽煙的帥氣感 XD 而且照相起來也很醜=.= 愛玩又討厭菸的味道,所以把煙吐出來之後,又會很用力的把嘴巴裡的味道吐吐吐,然後又再吸一口,有點好玩啦,可是不太會上癮吧,煙到喉嚨就吐出來了,沒有進去肺裡面。那時候真是悠閒阿,然後完全像是壞小孩,五月花說有媽媽原本要帶小孩出來陽台乘涼,看見我們在抽煙就又把小孩趕進去了,聽了就好笑。抽完我和莊斐能先進去看電視,五月花說還要乘涼,就在外面坐著。我們兩個就坐在裡面看電視,不知道怎樣,就又開始打起枕頭戰,真的很累勒!這次比上次又更進步了,還是打進身戰,很好用喔,可以連續K好多個,然後可憐的我又落居下風,因為他手長腳長的,就把我枕頭抓住,我只好趕快逃回自己的堡壘,然後又多學了一個,可以很迅速的趴下來,躲在床邊,這樣枕頭丟過來就不會被直接K中了,只是他也會跑過來近身攻擊,我就又投降了,癱在枕頭堆裡。只是躲下來的時候要有技巧,因為床上翻下來沒有翻好,會撞到膝蓋,真是給他超痛的,哭了。後來五月花也加入戰局,終於讓莊斐能有點挨打的感覺了,真是高興阿,哈哈哈!
後來真的累了,坐下來好好看電視,吃零食,然後我先去洗澡,換莊斐能,然後是五月花,五月花洗好久,我都快要睡著了,後來也就真的睡著了,明天的是明天說吧。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都一直那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