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五年的五月二十八和二十九日 星期六和日
和May還有莊斐能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原本阿母也要去的 可是在房間訂好之後
May說阿母的爸爸和媽媽都生病了 所以阿母不能去啦
還好生病不是很嚴重 就是年紀大了 所以剩下我們三個 還是出發啦
星期三的晚上 我們先去採買
這又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再上一個星期 遠百在做套裝的特賣 我們這批要去瑞典的人都有需要 我就把這消息轉去版上 星期五我本來就要去看牙齒 在遠百附近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 下午在房間 莊斐能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 看看時間和行程是剛好的 也就ok啦

原本約八點 我還特地去 想說 七點半看 到那邊打電話給他 我在看的時候 他剛好可以過來 來了我就看好了 結果….才不是 我是打電話給他 橋了有點久 原本改明天 後來發現他有事情 又改回今天 而看牙齒是一下下沒錯 問題是我從七點半等到八點半還沒看到 快九點才弄好 輪到我也只是上去個三秒鐘就下來..是怎樣!

看完去找莊斐能也九點多了吧 就先看他的西裝 高高不太胖的人其實穿西裝都會很好看 我每次都想 西裝是可以修飾一個男生的 假如一個男生穿了西裝還是不能看的話 那就真的沒救了 莊斐能夠高 就是一個衣架子了 西裝褲挑好了 衣服就不是啥問題了 我站在旁邊幫他看看衣服 感覺自己很像媽媽 =.= 負責拿包包 東摸摸西摸摸 哎呀…老了數十歲 更糟糕的一件事情是 莊斐能長的不算醜 所以那邊的阿姨都叫他”帥哥” “ㄟ,帥哥,你的東西…..” “ㄟ,帥哥,那個…..” 然後明明就很明顯看的出來我是和他一起來的 結果我完全不被理 還被擺臉色 害我不知道該氣還該笑 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阿 阿可是看到別人這樣子 就覺得很好笑 前一個小時一起幫他看衣服 後面半個小時在看我的 真是難為情阿 >///< 哈哈 第一次和一個男生一起買衣服ㄟ 而且他一點也不害羞 我們在那邊挑到很晚 阿姨很不高興 最後因為用提貨券買比較便宜 所以祇是先付訂金而已 然後我們就去喝茶了 原本要吃冰的 冰店都沒開 就去大茶壺喝茶 還被騙以為有包廂可以做 =.=

好 延續之前的故事 就是因為我們只先付訂金 所以星期三是去拿衣服的 約七點 時間快到他還在睡覺 還好我學會了不急不徐 要多用時間唸書 就等他好再打電話給我 用他的車我載他去 真是一大隻 很難載 會歪來歪去 還好我還是有點技術的 順利到達目的 去到了 還是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衣服 上次去是整個垃圾堆 這次是比較整齊的垃圾堆 而且….阿姨肯理我了 XD 我被挑了一件裙子 而且居然一試好看 難得阿 很好穿 衣服拿了之後去尋覓我們的晚餐

哪知道 不知道是誰在衰 要去的店都沒開 到最後 淪落去清夜吃小籠包 索性 我超愛吃早餐店的啦 也愛吃小籠包 還有饅頭 所以在第一家合點了一籠 除了醬好吃以外 小籠包不夠好吃 換家! 所以我們又出發前往”來來早餐店” 這家不一樣 小龍包可是有湯汁的呢! 要先輕輕把小籠包咬一個洞 吸出他的湯汁 小心不要被燙到 然後再沾醬 一口吃掉 超好吃的啦~~~ 這就是發現小籠包之旅 part I …(partII不知道在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