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天氣真的超好,陽光普照,連個水滴都看不見

而我房間的木簾壞掉,所以一片黑暗,和我的生活有點類似,沒啥陽光

今天工人終於來看了,說要換新的,要等兩個禮拜

所以我房間還要持續兩週的黑暗

而天氣大好的同時,我卻好無聊

不知道要做啥,今天到辦公室,有點事情要做了

一個人在國外,總還是會有些孤單,熟悉的人群好遠,也不是一兩個小時就可以飛得到的

至少現在有在念點德文,期待天黑的同時,偏偏是日光開始變長的時候

得要去找伴玩了.....

如果現在我在台灣,會是一樣的無聊嗎? 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