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非正式的team dinner,因為要自己出錢

這次地點在Rüen Thai, Berliner Freiheit 14, 53111 Bonn,是一家泰國餐廳

地方還算蠻大的,我們選了座位在有點和室桌樣子的地方,腳可以往下伸。桌子不高,可是我一坐下整個人還是有快不見的感覺,所以一整個晚上都貴坐著。平常出去吃的晚餐也大概五六人,今天有十個人,Thorsten和Ralf, Rainer是難得參加的。桌子很大,大家感覺很輕鬆,一開始就每個人都上個啤酒,慢慢喝再慢慢點菜。而最近出去都是share food,一起點一些,再一起分享,挺不錯的。

我從來都不記得泰國食物名,所以大家說要點啥我也不知道,不過對吃的我也一向沒意見就是了,總是會有人有意見,等沒人有一建的時候我再有意見就好。所以十個人點了八樣菜,每個人先上碗湯,沒多大碗,但是挺貴的。菜慢慢上,大家就各自聊天,前菜上了,很好吃,不過不知道是啥。然後有人跑去抽菸,走來走去,過一陣子菜都上了,是還不錯吃,可是就很德國式泰,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樣評價。因為灌太多啤酒和前菜,吃了一點就不行了。休息的時候,和thorsten, jing, ralf坐在一起,然後開始說christmas party的時候,我和ralf一組,剩下兩個一組,看哪一組先喝掛,thorsten超會喝,所以我說一個人掛掉整組就輸了。我應該比jing還OK。

最後大家吃飽,還點了whisky shot,很濃,喝不下去,最後是Garlef幫我解決掉的。

回去的時候有點晚囉,快十一點吧,不過很開心,喝得有一點點醉,可是還很清醒,是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