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改變生活,所以要走出去昨天整個晚上待在家裡,想說外面會下點雨,結果天氣悶悶就是不下雨
心情上有點期待一場大雨

星期六早上起床,快十點,想說不能再這樣宅下去
上CS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人說今天要做什麼,果然真的有,有人說要早上十點去打排球,有人說晚上七點要去一個festival,兩個我都想去
十點那個有點來不及,我說晚點再去找她們,結果說下午三點排球場才有開,所以我也就不急
在家慢慢上網弄事情,吃早餐聊天
兩點多穿的很陽光準備出門,可惜天空不夠陽光,在早到法蘭的路上就接到排球要取消的電話,所以我晃到河邊又散步回家,也懶惰走道OF市區去借書做啥的,我是沒要買東西就會懶惰逛街的人
去超市買了兩罐水和一盒雞蛋就回家了。最近很愛灌水。桌子旁邊放一小罐水,隨手拿來就一直喝,所以銷耗很快,雞蛋是因為好久沒有吃蛋了 =.=

下午突然和小巫聊起天來,很久沒聯絡,自己開了間公司,做的有聲有色的
然後整理一下自己在德國的文件,德文課的和學開車的

晚上六點半多出門,看來今天晚上的festival不小,板上很多人都說會出現

自己搭車到Marianplatz,只是怎麼看來都沒有CS的人,大家看來都在等人,阿不過誰在等我阿?她們我連看都沒看過
還好我在板上有說我是亞洲女生,所以有個女生走來問我是不是Tanya,然後我們就相認了XD
我們今天這群有四個人,Amandine,他的朋友從Duesseldorf和一個從Argentina來的Eric
背景簡介
Amandine和她朋友都是法國人,不過德文英文超溜,連西班牙文都會,我整個就是遜到不行
Amandine不知道在做什麼工作,可能也是銀行界吧,他朋友在顧問,SCM的
Eric是來這邊做三個月的實習的,愛打棒球,曾經是阿根廷國家代表隊,超猛,不過是小孩子,二十歲而已
(我老了 )

其實因為好一陣子沒有認識人了,所以說話聊天的功力退步了,雖然客戶那邊也是新人,可是就是不一樣阿,客戶那邊handle起來是也還可以啦
不過大家都很好聊天,所以在bergerstrasse上一起走走晃晃,還不少人,她們兩個法國人先去買了杯芒果優格,結果是不好喝,然後我又拿起我的相機開始拍來拍去,邊走邊拍,路上很多人,我每次都有點落後,總是和她們中間隔著幾個人。
晚點Amandine接到電話,等一下我們可以一起去找他的朋友,她們也歡迎我們去,所以我們就先吃點東西再買點飲料過去。
我們到一家賣snack的店,很多人在排隊,這家店的特色除了香腸不錯吃之外,他的醬料辣度是有分等級的,從A到F,F是會讓你死的辣,她們說我大概拿B吧,A是不辣,我看一下,B是歐洲人的辣,我想以歐洲人而言,我的耐辣度還可以,應該是小case,只是真的不要點太辣,到時候吃不下就很糟。所以還是拿B,齁,真有點辣,要死。還好麵包給很多,還好真的沒有小看歐洲人的辣。不過不是歐洲人開的吧...

那朋友拿了C級的辣,看他都快哭了,吃完去猛灌Apfelwein,很有趣

之後我們去超市買帶去的飲料,最後的結果是啤酒加上香蕉果汁,超妙的組合,她們一直說很好喝,我暫持保聊態度,喝了才知道。我們也買了Feige&Wodka,是個很妙的酒


走在路上,我們就開始喝起這很妙的酒,四小瓶,一人一瓶,20cc,20%,打開聞一文瓶蓋,然後捏在鼻子上,然後含著酒瓶,一口飲盡,很好玩耶。瓶子上寫著"Kleiner Feigling",中文意思叫做...小懦夫XDD


走到她們朋友家,真的是全部都是法國人耶,覺得有點擔心難以融入,因為大家都在說法文,連德文都handle不來了還法文哩,還好大家其實都很friendly,也開始很我們不說法文的用英文聊天,問我從哪裡來阿,為啥會來法蘭克福,為啥會和Amandine認識,其實我認識他也才幾個小時前的事而已。Anyway和大家聊來聊去,和Amandine,他朋友,Eric,還有一些才認識的法國人,德國人。果然,在法蘭克福大概只有兩種行業吧,顧問和銀行,這邊的法國人好像很多都在銀行,感覺啦,我沒全問,還有個學生,也有來實習的,不過就大概這些行業。在要不然就是航空公司。開心的是,這些人都很我年紀差不多啦,我在這邊還算老的,都快25囉,還好我看起來並不會比她們老太多XD 時間永遠都過很快,從天亮聊到天黑...


我真的看起來沒有很老對吧!!

我嚐了香蕉啤酒,恩,口味真的沒有很好喝,但是,也沒好喝到無法忘懷就是了....

十一點多我們大家再又回到BergerStraßenfest,超擠的啦。一群人開開心心的走在路上,加加減減也有十多個人吧,這次的音樂頗棒的,很好聽又很輕鬆,路上都是愉快的氣氛,大家又跑去買酒繼續喝,我應該是喝太多了,所以沒啥想要喝的感覺。大家在這攤站一下聊天,然後換到另一攤繼續聊,音樂又很棒,所以很enjoy。
最後停在一間藍色燈光的酒吧之前...


隨這音樂在那邊打節奏,最後就乾脆和一個德國人跑去舞台前面跳舞啦。只是很不剛好,等我們擠到舞臺前面,他們就說今天的表演結束啦。不過就是那種要人家喊一下就會再出一兩首安可曲就是了,所以我們就又有了機會再跳一下。只是音樂的結束都讓我有種就這樣結束了喔的感覺....

 
左邊應該是唯一的德國人,右邊應該是唯一的土耳其人,中間應該是唯一的台灣人。

最後是Amandine和她朋友送我們回家,真謝謝他們,為了讓我們盡情的玩不要擔心要坐S-bahn回家又不用花大錢搭計程車,所以說載我們回家,真好。回到家半夜兩點,不太累也不太醉,可是很開心。來了德國認識一票法國人XD

果然生活就是要走出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