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辣麗家起床,約十點多,原本想說起床後看看書,結果也是看無聊新聞看到快一點
出門去搭公車,看到有一台自己要搭的公車正好經過,在等紅綠燈,沒有追過去,想說等下一班好了,看了一下站牌,似乎要等很久,所以小跑步朝等待紅燈的公車跑去。邊跑的過程中,感覺包包的帶子怎麼越來越長,有點神奇,不過還沒跑到紅燈就變綠燈公車走掉了,只好停下來等下一班,也順便看一下包包。很扯的是,包包的屁股裂掉了,還好我包包底部放衣服,不然剛剛就是邊跑邊掉,很像小學生那樣,不過也沒辦法,手邊沒有帶子,只好把包包反過來抱著,屁股朝上,然後搭下一班公車一路到美麗華。
在那邊碰到大家,YU來接我們去小綠家,等今天所有成員到齊,一共有十人,小綠,安暴,YU,維真,趴低,法筑,Pink,大頭文,阿彭和我。去年也有在小綠家烤肉,以為今年參加不到,沒想到上星期四一約,大家都有共就又聚在一起了,好開心!
烤肉聊天,很簡單也很開心,不過東西剩下好多。烤完之後跑去小綠房間繼續聊,可惜今天時間感覺過好快,一下子就五點,一下子就八點。最後還是得要分開,大家還在討論說小綠生日party要穿什麼風,不過我和大頭文參加不到就是了。
YU和維真可以載我們回家,先去美麗華買的東西,自己過於智障,忘記要還雅麗鑰匙,還好趴踢提醒我,不然就ㄔㄨㄚˋ ㄙㄞˋ 了,最後還是麻煩盈娟轉交戴衰再給辣麗,我真是笨蛋。
這次上台北,不累又很開心,一年只有一次...明年或許還沒有,應該是沒啦,小綠要去美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