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四點睡覺,今天的六點起床訂票,八點起床遊玩,真是太衝了
我AND戴衰AND邱Q九點準備好出門,去加油然後去捷運站迎接大家,買了個早餐,在些許的等待之後,我們到齊了,七個人,加上山豬大頭文可楓和怡樺,我們終於可以朝烏來出發了。
第一次去烏來,也算是第一次在台北騎摩托車,感覺not too bad,烏來的一路上都很好騎,只是艷陽高照。沒想到烏來果真也有老街,所以到老街停一下,也去看了看瘋狂小台車,行人的柵欄除了不會適時的阻擋人穿越馬路之外,還有從天而降敲中人的功能,很危險!
不知道為啥,來烏來我們卻把很多時間花在seven,我們合買了大杯的思樂冰,特價22元,外面天氣太熱要出門大家都有點懶惰繼續走。不過天氣並不會因為我們在SEVEN待半個小時就不熱,所以還是繼續出發,朝向內洞瀑布。
內洞瀑布是要收門票的,以遊樂景點而言並不算大,而且看到水還摸不到,即使清涼也只是在眼睛而飛全身,這可惜了點。不過主要是出來散步也開心啦,和大家一同晃晃。
出烏來之後,大家去吃午餐,但已經兩點了,很多店家都在休息,最後去一家叫做愛丁堡的簡餐店,吃了挺不錯的簡餐,份量好多大家又瘋狂交換吃,好開心。不過玩得有點累了,好想睡覺@@
離開餐廳也差不多是大家分開的時間了,我隨戴衰回家去拿東西之後去辣麗那邊,經過台北火車站的時候也去拿了個車票。到京華城看到辣麗很開心,好熟悉的感覺,我們去麥當勞買晚餐然後回家,聊天看電視吃東西看片子,辣麗晚上要去登玉山,而我則是要party。看到辣麗現在過的不錯,希望辣麗繼續加油,有夢想的人最棒啦!
在辣麗家先洗好澡,晚上party我穿了個連身黑色小禮服,感謝老媽服裝上的提供,我又變成女生了XD
先跑去找吳梅花,我畢竟還是不會化妝的人,需要她那邊的支援,還有兩位朋友。不過看來我是很會脫妝的人,畫好沒多久就暈開,不過算了,去那邊也沒人看,也沒有做啥,只是去見識見識台北的party。今天是去台北京華城樓上的PLUSH,雖然帥哥很多這不得不承認,但是我覺得舞池太小,人太多,音樂今天也很糟糕,是歌曲不是舞曲,所以不會有啥跳舞的感覺。最後還有台上bikini show,真是開放阿。仔細觀察這家店,不知道足不足以代表台灣的party文化,感覺上,台灣的party沒有歷史,所以沒有型,可能是走美國路線吧,歐洲的party感覺就還挺對我胃口的,雖然帥哥因此而相對少,不過這無法苛責XD
玩到最後我是比較想睡覺,也無聊,所以兩三點大家就回家了,我也回辣麗這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