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於工作的事...
一開始是說會在同一個客戶這邊再待一年,然後三月底的時候說再延三個月,兩個月之後再評估看看。所以今天已經是四月了,我還在這...
今天早上,案子老闆丟我Skype說有壞消息,有時候都希望老闆會和我開玩笑,偏偏每次都不是,而我今天早上還是這樣以為,反正結果就是客戶想要讓公司裡的人來做我現在的事,因為請顧問開銷真的太大(我真的不便宜),案子老闆是也說想得到了,因為時間一直被縮短,反正現在應該是連原本的三個月也沒了,什麼時候要回德國也不很確定,不會太久就是了。
煩是煩在自己已經為了案子把自己要回台灣的時間改了,然後讓老爸老媽搭飛機直接來荷蘭,現在反而要重新arrange everything,真是...早上一聽到這消息心情實在差,不過在八十八分鐘之後自己就調適好了,以後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就自己開公司吧,太小咖總是沒有自己做主的權力。
在客戶那邊除了自己公司的人以外只有和Paul提一下還有讓小毛知道,他一聽到就說整個就沒力了,我們之前還在說假如我在這邊待一年,他就會問問客戶可不可以收他當正式員工。
案子老闆下禮拜才會和IT經理開會,而Koen是說再看看吧,之前也這樣說,找內部人員也是要時間的,或許吧,說不定最後結果又是留下來,哪知...
案子老闆說,客戶很滿意我的工作,其實很想把我挖到他們公司去,如果我是available的話,"however, i am told u were very well appreciated, and they would hire you if u were to be available"
"money money money my dear" 至少我為公司帶來五個月的好reven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