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房東一家吃晚餐,就說好要煮東西分她們吃
所以今天晚上準備了滷的東西,丟了一堆看來可以滷的食材
老媽透過webcam全程觀看
還說我看起來有家庭主婦的感覺
哈 我也還蠻喜歡在這邊煮東西的 就很有感覺阿
邊煮飯還會倒杯紅酒來喝 只是東西冷的快 通常第二樣還沒煮好第一樣都快要被我吃光了
等真正坐下來吃的時候盤子裡的食物就變得很醜了
只是在聊天的時候 老媽居然說我離他越來越遠了 害我聽了挺難過的說 我是那麼愛家的人 雖然說了沒什麼人會相信
滷完滷肉之後 還煮了飯 還有"湯圓" 神奇吧!
就用糯米粉做啦~原本很擔心會超難吃,但是因為在房東家裡意外的悶了一下,剛剛好,龍眼的味道出來了,湯圓也不至於太難吃
滷肉是房東和他太太都很愛,房東因為見多識廣,所以愛嘗試新東西,所以讓他吃了豬尾巴。他樂在其中。
桂圓湯圓他也是愛到超乎我的想像,雖然他太太不很愛,但是他兩碗都吃的乾乾淨淨,我們兩個把一小鍋通通喀光。
晚上又喝了杯咖啡,吃了蘋果派,超撐的。
房東家應該很愛和我聊天吧,總是在那邊東講講西講講的,還說之後要帶我去哪哩,推薦我四月底回來看Gay parade,然後一起去看馬戲團。雖然多少都會抱持懷疑,但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