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公司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Party,我星期四下午就回家了,晚上去朋友的壽司店吃晚餐,然後回家洗澡。家裡現在有網路了,所以在Skype上遇到老闆,老闆還在辦公室準備明天要報告的東西。報告弄完就問我要不要出去喝東西,所以半夜十一點我和老闆跑去bar喝酒,真是神奇的老闆和神奇的小BA,哈。路上和老闆聊天,我說我都沒機會在歐洲開車,然後他就很認真的問我說你要開嗎?原本還在想說不好意思,後來就說我要,然後他就在路邊停下來,然後我們交換位子換我開車。哈哈...還好是半夜沒什麼車就是了,而且老闆車是自排,不用擔心。也因此有點晚回家...第二天要開會。
JJ要載我去,所以要先到辦公室。前一天老闆還跟我說JJ的車很小,我想說不會阿,上次坐就很大,結果一進辦公室JJ看到我的行李箱就說太大了,我還有點不懂,後來看到他的車才完全明白,是BMW Z4!我的媽阿,超帥氣的啦,還好我的行李箱擠的進去。不過我們一出大樓就下大雨,淋的一身濕。
好久沒看到JJ啦,到真的還很想念他,很多Project的東西想要和他說,也可能因為這一陣子大部分時間都還挺開心的,所以很容易開玩笑,和JJ也在開玩笑,兩個人在車上聊得很開心。以前聊天總是回有點點顧忌,不過現在聊起來都在開玩笑,她說每次載我就會有事情發生,出門下大雨是counselee的錯,開車起霧也是counselee的錯,導航系統太笨也是counselee的錯,我就說那我下車,你停車,剛好那時候車子開了一下就JJ停下來找東西,所以他說我停了,你可以下車了,然後我就屈服了,哈哈。路上的風景還挺漂亮的,Z4從外面看是很帥,不過坐在裡面是沒啥感覺啦,等我錢存多了在看要買什麼好東西。到旅館看到好多同事,有感動的感覺耶,真的,大家在一起,就不用太拘束,大家到處亂坐,另外一個組老闆在報告組的事情,我坐在桌上聽,邊吃巧克力邊喝咖啡,這樣應該就知道多輕鬆了吧。然後越來越多的人來了,真的感覺好開心喔。感覺和每個人都有種某種程度的熟析,看到Garlef和Deepak有種更特別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在同一個案子。然後也看到一些從來沒見過的同事,不過也沒多少機會好好認識,所以就是打個招呼吧。或許也因為我是小BA吧,不用考慮太多,所以對於公司所有的大老闆都敢很直接的說話聊天,或是開玩笑,也因為公司很好,所以大家也不會因為我等級小所以就不在乎我。
不過昨天晚睡今天早起所以一整天都有某種程度的累,這次又有一些英國同事的報告,很多東西根本進不去腦子哩,大概只有組老闆的報告比較進的去吧。Hide的報告還挺好笑的,有著日本人的誠實,dining and winning.
到五點,是預定結束的時間,所以老闆把一些剩下的報告省略,放大家去準備晚上的party,和JJ去車上拿行李,看他很累我就說你看起來很累,他說rule number 16: never tell you manger that you look tired!然後行李拿回來他要去一樓我要去四樓,我還沒按樓層他就說你不是要去四樓嗎,Rule number 17:don't be shy!超好笑的啦~
回房間先洗澡,因為水注很強很開心,就泡澡了一下下,然後想說要睡覺,根本睡不著,每次都馬這樣,要睡睡不著,結果時間到起床還是很累,然後換衣服,難得有Party,所以有穿的比較好看一點點,然後就去大廳和大家碰面。我們走去旅館的另外一棟樓,真的是個party的好地方。大家先是在樓下喝餐前酒聊天,我和Martin的老婆聊,之後大家才上樓去用晚餐。組老闆看到我就叫我過去和他坐在同一桌,等一下要喝酒啦!很自由的大家就吃晚餐,然後漸漸就開始進入Party的氣氛,組老闆開始點william,在餐桌上就喝了兩杯,第一次沒有一口乾,組老闆還說what's wrong with you~!哈哈,還好晚餐有好好吃東西,所以敢這樣喝。然後樓下的舞池出現kicker,就有人跑下去玩了,然後大家就開始走來走去,音樂放下去,酒越喝越多,大家就開始跳舞啦,也有人在casino玩,
還有kicker,我就走來走去,組老闆在附近就會有william喝,然後又和Thorsten喝了幾杯,一個晚上下來喝了不少,然後我就開始跳舞了....感覺真棒,是自然想跳舞的跳舞。原來我和組老闆一樣,喝醉酒就會開始跳舞,原本想我會不會跳的很糟糕,後來今天看影片,還不太醜XDD 不過是真的和我平常差很多,原來我要喝到這種程度我才會跳舞阿,現在終於了解之前在瑞典根本沒感覺的原因了,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事沒事就想去跳舞。
JJ說我帶的耳環挺好看的,老闆也說晚上我看起來挺不錯的,哈哈。晚上有和老闆跳一下,老闆跳舞超厲害的,之前都沒想到。
第二天七點多就醒了,感覺很累又多睡了一下,然後跑去游泳,那邊的泳池還挺不錯的,又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很享受。水很乾淨,所以在水裡也可以張開眼睛,只是一開始不習慣,又想要潛水,泳池太淺,不小心就撞到下巴了,真是笨蛋,哈哈。然後洗澡去餐廳吃早餐,大家看到我就看我問我還好嗎,我好的很阿。哈哈,過去和組老闆夫婦還有Ansgar夫婦坐在一起,不然就是一個人吃早餐了。最後是Thorsten載我回家,然後就繼續補眠了。
看到大家真的真的很開心,只是可惜party回去的太早,舞還跳不夠就回去了,也有很多人沒有好好講話,下次碰面又不知道什麼時候。
今天下午和老媽聊天,然後裝攝影機,說不定該建議公司每個人發一台,這樣就至少還看得到對方了。好時光總是過很快。會讓我想念的人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