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Auslanderamt結果因為表格不通過所以不給我簽證,整個人超down
連絡客戶說我今天過去不了,改成明天,還好客戶都很通人情說沒關係
然後就跑到辦公室去,這幾天德文又有進步,一進辦公事我就和Georg說一大串德文,他都聽的懂喔
不過在辦公室果然沒什麼效率,一直在玩,玩了兩場很好玩的桌足,Klaus超強的,所以我們連贏兩次
然後整個公司的COO大頭來辦公室,我很沒大腦的說了一些白癡的東西,結果他離開之後我感覺超失落的
以為他是客戶,原來我們來自相同的公司,我真是白癡
所以和Isa, Geor, Ewa提起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在笑,剛剛真是一段白癡的對話
晚上逮到機會去上德文課,果然每次上課雖然都很基本,可是都收穫很多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跑去弄簽證的東西,結果很順利,害我昨天晚上睡覺很緊張
然後跑了銀行,去升級我的提款卡和去另外一家銀行開戶,以後比較方便用錢
接著回家弄一下客戶的東西,又跑來車站要準備坐車去Amsterdam了。
我之後再那邊會有一個自己的小套房喔~不過只有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