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寫下來,就當作娛樂吧

兩個爛桃花,不會討厭他們as 普通人,可是不想要被過度關心和過度接近。離我遠一點!!!


第一爛是客戶那邊也是external的,應該有五十歲吧,禿頭光亮,之前就愛問東問西,問我最近看啥電影阿,喜歡啥音樂,兄弟姊妹多大,差幾歲,他們在台灣嗎,你結婚沒(讓我不爽的問題),你喜歡法蘭克福嗎#$%@$^%$(真的很愛問)

我真的很不想講,所以都用很爛的回答,我最近沒看電影,我沒特別聽哪種音樂,我姐大我一歲,家人都在台灣,沒結婚,so so....@$%$#@

我也表現出我沒啥意願講,所以回答問題都不正眼直視,假裝在忙。他卻說你什麼都no,或是一句話結束,我們沒話題好講

我倒希望不要講阿!! 我也另外表現出我和別人都可以很熱情談話,但對他真的沒有興趣的態度。但我不懂為什麼他感受不到我不想講...

原以為這禮拜他放棄了。結果星期四快下班,只剩下我和他坐在那一區,他說,下班了,我們去喝一杯

我說喔,好阿,整個project team一起去,比較像個group(我也知道他在邀,我就是不要阿)

他說好阿,(比出讚,豎起大拇指)那我們去frankfurt main tower(然後馬上就開始看網路),我說,那太遠了,project的人不會要去那麼遠

他又說不會阿,我說會阿,要開半個多小時,project又那麼多人,怎麼可能

他才說,"喔,原來你是指整個project喔(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裝傻)。我剛想說你第一次說好,所以豎起大拇指。我指的是privately go out...."

我說,我偏好一大群人出去........

他才說好吧,明天見

呼.....星期五還好客戶那邊搬座位,我不用直接看到他坐在我面前,會很不舒服耶....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解耶,我百分之一千沒興趣,現在連看到講話都避免...他又沒說啥,我要怎樣說不要問東問西,我沒興趣和你講話@@


第二爛是昨天party遇到的法國人,人也是看來好好的阿,只是我們有百分之百的語言障礙,他只會講法文

德文和英文完全無法,我只是想講It is a little bit cold here, cold, cold. 他都聽不懂。

所以講不起來,但我不懂為什麼還一直來找我講話,而且越來越頻繁

和我講話,我也是禮貌性的回,然後又積極和別人說話,或是跑走去玩kicker

好幾次我都很明顯的沒有興趣,怎麼會接收不到訊息呢

跳舞跑來勾我手,看我沒要搭裡才放開

我和別人講話,就站在那邊看我講,即使他聽不懂

最扯的是,我最後在看別人玩kicker,還跑來要親我,什麼鬼阿,我頭扭開說不要

然後過一下下又跑來一次,又是要親我,旁邊的男生應該也看不下去了,才對他說stop

之後他才沒在出現.....


不懂是怎樣,怎麼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

如果帶尾戒防小人,做啥事可以防爛桃花阿????

快點幫我把可以護身的妙方告訴我,或是寄到德國阿~~

不馬就沒不要有,要馬就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