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之後,那女生的樓友(?)就要搬出去住了,真是大快人心

除了房租會變貴以外,真是好事

而且就在她確定要搬去哪之後,就接到惡耗說被公司踢出去了,雖然有點替他難過

但想想假如公司在景氣不好,我想我可能也會踢她走吧,雖然這樣說有點殘酷

不過想想他的人品,雖然沒事的時候沒事,但講話不可靠,我東西失竊卻出現在她房間裡,大大方方被使用

在房子裡是如此,那在公司或許也不會差異很多,即使未必是同一件事情,不過多多少少吧

這幾天在房間裡,自己很寶貝的玫瑰酒又失竊了,超想罵髒話,不用想也知道是她,問過男生室友他跟本不會進我房間

那瓶酒對自己有特殊意義,又不便宜,是那時候自己去品酒,一喝就喜歡的

已經很多事因為她而變卦,也不想再質問她是不是她拿的,問了也不會承認,快點搬出去就好

今天水槽又堆滿她吃了不洗的碗,已經堆了一兩天,我今天傍晚出去玩回來,她正好準備出門,我要她洗碗

她說,我今天早上,大概在妳出門十五分鐘後我也出門了,在你回來十五分鐘前我才回來,我要出門了,我明天早上洗

我很想回她一句,你今天早上幾點出門幾點回來關我屁事,吃完本來就要洗,我管你要不要出門。你明天早上會洗有鬼(一定又是出去喝酒,明天睡到下午才醒,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了...)

不過我沒說這些,說了喔就回我房間了,把門關起來,哀,快搬出去吧...

(此文是抱怨文,不要回英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