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EASTER的連假在4/10~4/12 四天

有點無聊的我只好找點事情做...

星期五,搭火車去Mannheim找JJ,嘿~

JJ感覺換到這工作之後,開心也變年輕了,害我認不出來

還是他叫我我才看到,坐上她的BMW Z4敞篷,在Mannheim的市區做了一個小tour

然後到河邊享受午餐,艷陽高照的

JJ是第一次看到我卷髮,所以說我很像洋娃娃,哈

我們談了一下工作,公司的事

之後JJ還要和朋友碰面,我在等火車,就先去徒步區晃晃,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天氣很好,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回法蘭的火車很奇怪,車班被取消,浪費時間的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

 

昨天星期六,去Troy家BBQ,認識了一些外國人,美國人,蘇格蘭,俄羅斯,德國,還挺不錯的

沒吃什麼東西,德國香腸和漢堡,也只有喝啤酒,剩下就是可樂

昨天還蠻節制的,十二點多回家,然後睡晚晚

 

今天星期天,沒有排節目,指有人問我晚上十點要不要去BAR 跳HIP POP

不過等下想先晃去河邊,恐怖的天氣,已經持續兩個禮拜大太陽,從12度變到今天25度,雖然是一個人,還是出去走走吧

晚上的事再說,開始的很晚,交通有點麻煩

 

明天會和一個台灣的學姊碰面,或許吃個午餐或下午茶,然後還是要去河邊,沒要幹麻,可是就是曬太陽吧...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