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啦,就覺得有時候外國人的生活習慣很差,會不爽

我想外國人這些習性應該不只有我遇到,但也不能以偏概全,阿不過就是要抱怨一下

因為現在和外國人住阿,他們東西用完就不洗,碗盤就丟在那邊好一陣子,洗了又不乾淨,因為沒有泡水。東西吃剩的包裝袋也就丟在桌上,用別人的東西也不收好,整個就覺得很噁心,感覺很不好,所以就想抱怨一下。講了是會好些,可是會是變相的...我上次說了希望碗盤用完就洗起來,不要堆在水槽,結果其中一個室友就拿去他房間堆,而且堆好幾天,這樣更噁心吧...再加上這次吃我的東西卻沒和我說,讓我更不開心了。

所以我說,一般的台灣人如果和一般的外國人住不說外國人髒,那這台灣人也髒了吧...

哀,這會讓我興起想搬家一個人住的念頭,雖然她們人OK阿,不過我還是愛乾淨咩,等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